你這麼凶幹麻.. 沒禮貌...

  下班搭計程車趕去跳舞課,今天是個十度氣溫的雨天,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說了聲”你好”,然後報上目的地,和平常習慣走的路徑。結果司機竟然沒理我,連聲”嗯 ”都沒有,感覺有點不好,但我又懷疑他可能是啞巴,殘障人士出來打拼很辛苦,就原諒他的沒禮貌吧。雨天車子多,塞車之餘路況也不好,但一路上他狂採油門,東鑽西躲,在一個驚險的紅燈前被前方的車輛檔下來,他發出一連串憤怒的抱怨”厚,嘖,去,呼”聲不斷。我赫然發現他不是啞巴。之後的路程他罵聲連連,開車開的更猛了。我拿出我包包裡的瑞士小刀,拔出小刀看了看,再把小刀”喀擦”收回去,小刀臥在手裡,我在想,如果他把我載到深山裡的話,我就要拿小刀殺他。在最後一段路程的時候,再度提醒他我想去的目的地,他無比不耐又大聲的回答說”知道了啦!!”竟然對我凶。
  ”知道就知道,你這麼凶幹麻?”我最討厭被人莫名其妙的凶,所以很直接反應的回答。司機楞了一下,翻臉跟翻書一樣,凶暴的計程車司機竟然變成一個好人,開始跟我抱怨雨天塞車塞一天,開車真辛苦。我臉上有三條斜線,有一搭沒一搭的回他”下雨車子就會多吧”之類的敷衍話。
  ”前面紅燈還要塞很久,小姐你在路口先下吧。”司機還滿善良的,不想賺我等紅燈的錢,讓我先下車了。我附了錢後,飛奔離開那台車。
  躁鬱症的人越來越多了,連路上隨便攔也會攔到躁鬱的計程車。路上塞車也不是我害的,他對我凶幹麻。對我凶會把凶的能量轉給我,也可能害我變躁鬱。我討厭別人隨便對我凶,我討厭聽到不耐煩的聲音。隨便對別人發出不耐煩的臉色是不道德的,隨便凶別人是罪惡的,常常做不道德,罪惡的事情,會長的越來越醜,越變的越來越討人厭。你一天很”屎”的心情並不是我造成的,你工作不順是你命不好,你時間不夠用是你平常混太久,你脾氣大沒耐性是你個性差,所以不要對我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