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前世今生超連結.業障病.細胞靈魂印記的驚人祕密
cell.jpg


  今天再來介紹一本書,「細胞記憶」。這本書是和「靈魂之旅」一起買的,同一個作者Sylvia Browne,算是「靈魂之旅」的衍生之作。主要是介紹Sylvia透過自己的通靈能力在幫助許多案主的真實案例記載。很多人有莫名奇妙的怪病,看醫生也找不出毛病,吃藥也吃不好。或者有些人對於某些事物總是有心理障礙。透過Sylvia的感應,她看到這些人的前世,找到種下今生怪病的原因。她幫這些人拔去了心中的刺,解開了心結,釋放了被肉體細胞所記住的痛苦(那些痛苦來自於不斷轉世的靈魂)。

  書中的內容就是一個又一個案例,一再驗證著心理影響生理,細胞記住了前世的傷痛這件事情。最近56台TVBS晚上10點台灣靈媒蔡伶姬開了新節目「心靈姬湯」,也是幫現場錄影的觀眾解決今生因果問題。對蔡伶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出的一系列通靈書籍(如來的小百合系列)。中外靈媒在這個部份,有相同的見解。今生肉體,雖然是由今生才誕生的全新細胞所組成。但是不斷轉世的靈魂卻會把累世傷痛帶到今世,並將那些記憶釋放到全身的細胞裡。因此,有很多今生的身體狀況,或者人跟人之間莫名的相互關係,都源自於前世所發生的事。
  每個故事連續看下來會有點想睡,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先翻翻就好,喜歡再買。而我也不想一一介紹每個故事,想看的人自己去書店翻吧,哈。
  倒是我自己有一個很奇妙的前世故事。Sylvia在書裡有提到,透過冥想,每個人都有機會想起自己的前世。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可能在小學時代吧,就覺得自己的前世是上海姑娘,職業涉及隱私,就不公諸於世了。一直以來,都把那樣的想法當作是自己幻想力太發達的綺想。直到三年前,因為機緣巧合(沒去過算命館的我,開始連續算了很多家,那段時間過後,也沒再去過了),好友F介紹我去一家算命館。那家算命館的師父可以看穿前世今生,最遠可以追朔到女媧造天的時代。那一天,在那間算命館待了5 or 6個小時,聽了好多關於自己前世的事情(聽的我頭昏腦脹,但非常有趣,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無從查證)。師父算到我最近的一世,她說,我前世是一個上海姑娘,職業是……(Bingo!)。那次的算命經驗很特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不過算命師父說出我的前世,和我自己的"綺想"竟然不謀而合,這真的太神奇了,傑克!根據師父說的場景,我又自己"編造"其他部分,把我和當時沒提到的家人朋友的關係增加進去,變成一個頗完整的"人生"。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和有通靈能力的師父再驗證一次。人類的大腦到底還能開發到什麼地步呢,今年是奇才愛因斯坦逝世50周年,全球開始玩燈光接力遊戲。當燈光繞行地球一周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個天才被那神聖的"智慧之光"所感召,寫出比相對論或E=MC2更偉大的科學公式出來。期待中!(聽說愛因思坦的大腦容量跟我們每一個人的都差不多大,那我們的大腦是怎麼了,怎麼使用率很低的樣子,:p)

細胞記憶:揭開前世今生超連結.業障病.細胞靈魂印記的驚人祕密
PAST LIVES, FUTURE HEALING:A Psychic Reveals The Secrets of Good Health and Great Relationships
作者:蘇菲亞‧布朗,琳賽‧哈理遜/著
譯者:黃漢耀
出版社:人本自然
出版日期:2004 年 08 月 10 日
作者簡介:蘇菲亞布朗為享有卓著聲譽的知名靈媒。她從三歲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她以通靈的天賦及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聞名。她除了運用通靈力協助人們重新掌握人生,了解生命意義外,每年她都參與慈善活動並使用通靈力義務尋找失蹤兒童,協助警方偵破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