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出現寶劍三與權杖二



  昨天受邀在EMI記者會上幫古巨基用塔羅牌占卜,當場算了三個問題,分別是健康,事業,和姻緣。雖然因為記者會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詳細解釋牌陣內容,但光看牌面圖像,已經讓現場不少人感受到塔羅牌神奇的力量。我想,就在這邊將當時占卜的部份過程分享出來。

  三個問題都經過我重複洗牌,古巨基親自切牌。但是,在健康與事業兩次不同的占卜時,皆翻出相同的牌,這讓現場的人全都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其實,這種情況在我占卜的經驗中頗為常見,尤其在同一個問卜者連續發問時,問卜者特別需要重視的問題,相同的塔羅牌便會重複出現,用以提醒問卜者。而昨天的情況又更為特殊,連續兩次占卜,出現兩張同樣的牌,且出現的順序和位置也完全一樣。塔羅牌共有78張,數學好的人可以算一下,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可說是非常低的,但塔羅牌的神奇之處也在此表露無疑。

  相同出現的牌為寶劍三和權杖二。第一個問題是健康問題,翻出的第一張牌即為寶劍三,它出現在代表"過去"的位置上。牌面上,一顆心臟上插了三隻寶劍。通常寶劍三在其他問題出現時,會有另外的解釋,不過由於這次的問題著重在健康狀況,因此這隱含著問卜者在過去有某些心臟問題,也許是先天疾病,或是後天經歷過手術所遺留的傷口尚未完全康復。無論是先天或後天,它出現在牌陣中,都代表問卜者的心臟在整體健康的環節中,是最需要被好好照顧的部份。

  第二張翻出的牌,是權杖二,出現代表"現在"的位置上。這象徵問卜者目前經歷某些抉擇或轉型,若無法及時決定,可能需要同時並行。這樣蠟燭兩頭燒的情況,是會讓身體與精神都很疲累的。看來問卜者目前十分忙於工作,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在記者會上,我解釋完寶劍三和權杖二的牌意之後,古巨基隨即表示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曾經住院檢查,得知心臟中有某條血管不太聽話,被醫生告誡需注意作息,減少咖啡或熬夜。

  第二個問題是事業狀況。在重新洗牌後,又交給古巨基切牌,接著我連續翻出寶劍三與權杖二時,古巨基笑著問我:「妳是塔羅老師還是魔術師?」呵呵,雖然我很喜歡看魔術表演,但對於魔術我一竅不通,還常被魔術表演唬得一愣一愣的。就跟之前提到的一樣,兩張牌重複出現,表示問卜者的健康狀況與事業成績息息相關唷,尤其藝人的作息較不規律,養生是很重要的課題。若他能保持良好的體能,事業成績也會越來好。

  還好寶劍三是出現在"過去"的位置,未來只要他注意養生,應該不致有太大的問題。在代表未來的牌上顯示,接下來他有許多創意與藝術相關的工作要做,是個充滿理想,且積極實踐的好青年呢。

  第三個問題是有關姻緣。第一張就翻出金幣五,光看圖面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大愛,一個男人站在教堂前,正想幫助身旁一個抱著幼子的窮苦婦人。這代表問卜者過去在私人感情上並無著墨太多,反而用心慈善工作,把小愛轉成大愛。

  記者會後,我才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古巨基真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他在2005年自己設立了一個兒童醫療基金會,幫助過不少急需醫療的貧苦兒童。真是個大好人呀。


古巨基切牌前先閉目靜思。(其實現場人多又吵,鎂光燈閃個不停,要靜下心來頗難。不過塔羅占卜的過程裡,問卜者的意念也是很重要的唷。)

 

  另外,代表"現在"的牌是星星牌,代表未來的牌是"權杖Ace,問卜者的姻緣似乎即將出現,然而權杖牌與事業的關聯性較大,所以前提是在事業衝刺到自己認為安心的階段時,才有可能考慮婚姻。(嗯,看來古巨基是個以事業為重的人,唯一看出一點癥兆,是半年後有機會在一個衝動下步入禮堂。至於姻緣對象,是和工作有關的人。而且如果結婚了,可能很快得子。)

  塔羅占卜在君怡姐帶動的愉快氣氛下結束。現場幫古巨基占卜,感覺他是一個風趣幽默,態度非常親切的一個藝人。在此祝福充滿想法與行動力的他唱片大獲佳績,未來的計畫順利進行。

Ps. 塔羅牌占卜的結果僅提供問卜者參考,"現在"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只要肯努力,未來可以由自己創造唷。附帶一提,對於私下的問卜者,我傾向不利用占卜探討個人的健康情形,塔羅牌可以協助問卜者了解自我,提昇精神與心靈層面,並能分析環境所帶來的影響。至於身體健康,還是交由醫院的醫生詳加檢查更為妥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