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筆記型電腦,在送廠維修了五天之後,終於回到我的手上。

一切工作終於可以繼續進行,它也不再發出恐怖的,像是直升機起飛的巨響。

換了新的風扇,它現在安靜的,在我的指尖下認份的工作著。

總廠把外殼和螢幕都擦拭的亮晶晶的,就像是全新的電腦一樣。

這讓我又想起了,宇宙間關於「1」的咒語,似乎仍在持續運作中呢。



去年的生日過後,我的生命靈數的流年大運,就開始走「1」這個數字。
這一年,

  • 出了第一本小說。
  •  搬了新家。(丟了很多舊東西,也買了不少新的)
  •  第一次展開的法國之旅。

 

今年一月底,在出發前往法國的旅途上,也發生了幾件有趣的小事。

 


  這個包包,在桃園機場,壽終正寢了。離旅客登機時間只剩下20分鐘,在我往登機門移動時,「碰」的一聲,包包應聲落地。背帶和包包主體永遠的分離了。而我也不得不在機場免稅店裡,趕快買一個新的包包應急。

  還沒踏出國門,血拼行動就展開了。我不是故意的。

 


免稅商店送我一張卡片,翻開內頁,我忍不住笑了。


「1」元復始,萬象更新。是呀,的確如此。


在法國的第二天,參觀了聖女貞德的教堂。奧爾良(Orleans),這個位於法國中部的小城,在英法大戰期間,是法國取得勝利的樞紐之地。它位於羅亞爾河流域,如今雖然繁華不及巴黎,但充滿中世紀的古典氣息,與豐富的文化遺產。


  我的粉紅小相機,在奧爾良的街道上,不知不覺滑落硬石路面。又是「碰」的一聲。我低頭一看,電池,記憶卡都彈了出來,然後,就再也不能開機了。(是要逼我換相機嗎?)

  這一年還沒過完,但「1」已開啟了我人生的新頁,當然也逼得我不得不拋下一些舊的包袱。從1開始,接下來還有2,3,4,5…..一直到9,然後又將重頭開始。

  宇宙的力量始終循環不已,而我想起「易經」第一卦的第一句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就這樣勉勵自己,繼續往前邁進吧~





[自己動手算]

生命靈數的理論起源於古希臘,由數學家畢達哥拉斯所創。這位哲人除了在數學領域的貢獻以外,對於數字與生命的關連亦有十分研究。他開創神祕學院,研究並推廣數字與人生的哲學。

「1」在生命靈數中,即代表著新生,與開始。然而要迎向新的,勢必要淘汰舊的。在個性的分析中,「1」號人是勇於開創,雖然自我,但能享受孤獨。



看到這裡,應該也有人想算算自己今年的流年,是走數字幾吧?
舉例來說,如果小美的生日是2001年3月1日,而今年是2009年。

流年運勢的算法就是:
1. 2+0+0+9+3+1 = 15
2. 1+5 = 6


那麼在2009年3月1日以後,小美的流年就走數字6。(要記得,生命靈數的流年換運日,是在生日當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