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時候甜甜的想念你..有的時候酸酸的討厭你..

討厭的你 不知道我喜歡你
討厭的你 在我面前說她很美麗
我的心裡充滿了烏煙瘴氣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你的腦袋裡 還是一直複習著和她的小甜蜜
我真想用針戳破圍繞在你周圍的幻想愛情劇
可是我一見到你 又變的小家子氣
微笑加上掩嘴 眼神也飄忽不定
我想你看不懂我對你的勾引
你滿腦子只想著明天對她告白的成功機率
我有的時候甜甜的想念你 (在睡前和空氣道晚安的時候)
我有的時候酸酸的討厭你 (就是現在你沒收到我對你放電的時候)
希望你明天的告白失敗回家哭泣
然後我再來好好的安慰你
別罵我在心裡小小的唱衰你
誰叫我現在酸酸的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