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彷彿聽的到萬物熟睡的酣聲。
我,卻無法停止。
就像是漂流在大海上的荒木。
沒有邊界,沒有港灣,甚至也遇不到珊瑚礁或冰山,
為了永遠也無法停止流浪,而恐懼空虛....

有的時候,被回憶充塞,靈魂跑到離現在好遠的過去。
回想當時他們說話的樣子,當天的氣溫,空氣中光線的顏色,
然後頓時失了重心,掉進時空的邊界,一時找不到回來的路。
有的時候,莫名進入了別人的時空,
瀏覽他們每天的心情,還有和朋友打屁聊天的無聊對話,
在他們的時空裡,他們的喜怒哀樂完整且實在,
好像可以擲地有聲。
而我的存在卻好像幽靈般透明,沒有體積,沒有重量,
幾乎快要溶解在空氣裡。
有的時候,被自己的幻想包圍,
捏造出虛擬的心情和劇情。
幫白天裡認識的他們,編造曲折離奇的背景和內心戲,
而在這個故事裡,我可以隨心所欲,
幻想的如此逼真,漸漸模糊了和現實的邊緣。
每當夜幕降臨,萬籟俱寂,
我就被扭曲的時空拋到像大海般的太虛。
必須要等到身體累了,靈魂才會落回原地,
在漂流的過程裡,好想靠岸,伸手卻只抓到空氣。
當天的劇情將決定我的情緒。
空虛而且恐懼,迷離卻如此美麗。
岸邊的海鷗,你們何時會飛來引我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