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天地,有情人間。願邵曉玲女士早日康復。




  星期六晚上去看金馬影展很晚才回家,然後睡前失眠,心慌慌,腦海一直浮現車禍的畫面,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天亮,幾乎沒睡著。星期天早上八點就自己醒過來,神智不清打開電視就看到邵曉玲車禍重傷截肢的新聞。然後星期天整天的電視都是好幾起車禍新聞。


  星期天ㄧ整天頭都很昏。

  天王星只差兩天就結束逆行了,在結束逆行之前,竟然用震驚台灣社會的車禍事件來喚醒意識沉淪的大眾。看到邵曉玲車禍前用細細的手臂揮動選舉旗幟,再看到新聞跑馬燈的文字上寫的怵目驚心的"截肢"兩字,心裡真是十分難過呀。然後,充滿了政治惡鬥的整日新聞,忽然都變成了為邵曉玲祈福的溫暖的標題,這算是一種犧牲和貢獻嗎?看到這麼多人,不分男女老幼都誠心祝福她,為邵曉玲加油。我想她還是個有福氣的人。希望她能少點痛苦,早日康復。




[以下是星座解析]


  發生這麼重大的事件,在占星盤上ㄧ定是有明顯的相位顯現。

  邵曉玲本命火星獅子(相信看到這裡,ㄧ定有人知道發生啥事了),火星也掌管意外,血光之災。而流年土星象徵災禍之星,在車禍當時剛好合相她的本命火星。當然會這麼嚴重的車禍ㄧ定還有其他的現象。她除了本命火星在獅子之外,本命土星跟冥王星都在獅子座,同時刑剋她的本命太陽。這些可怕又不幸的巧合呈現在她的星盤上,也同時呈現在胡志強的星盤上。胡志強本命月亮獅子(又是獅子呀),月亮也代表了重要的女性,像是母親或是妻子。現在流年海王星在水瓶座正衝胡志強的月亮獅子。這也代表了他的妻子會因為外在因素能量衰弱,同時會讓胡志強的情緒低弱,和家庭生活的不安。我很為邵曉玲擔心,因為流年土星在12/6會在她的本命火星位置開始為期5個月的逆行。希望她能加油撐過去!

  有人會說,如果星相這麼厲害,那發生什麼事情不都早就註定了嗎?哪還需要每次都在事後來放馬後炮。我認為,任何星相都會有很多層面的表現方式,有高層次的也有低層次的,有正面的表現,也會有墮落的負面特質,所以在事前預測能量的走向卻有難度。但是在事件發生後對照星相,才會發現大自然間的力量有可怕的巧合和邏輯。我忽然想到有一部提姆波頓的電影"大智落魚"(Big fish)裡的ㄧ句台詞。父親對兒子說:我一直都是我,只是你看不清楚而已。我想說,星星一直都在天上,只是愚笨的我們,看不清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