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好多...



  我去參加了4/1的台客搖滾,但是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台客精神。我生於台灣長於台灣,我在台北成長我在台南念過大學,我小時候去過花蓮太魯閣,我去過墾丁叫春,遙望過宜蘭龜山島和基隆的和平島,我曾在澎湖浮潛。我對於日本人不還我們釣魚台十分氣憤,很不滿那一年瓊斯盃籃球賽韓國人在籃球場上幹拐子,我永遠記得陳金鋒那一個三分全壘打。但是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台客精神。最近有很多人試圖解釋台客精神,他們說台客就是不服輸,台客就是愛嗆聲。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是每次聽到台客精神這四個字還是感覺非常陌生。我看不懂阿忠布袋戲,我看到滿地垃圾覺得很難過,我覺得胡志強不需要跟馬英九嗆聲,我覺得會場賣的霜淇淋很灌水很難吃,我被一個穿高跟鞋的胖妹踩到腳趾很不爽。MC HOT DOG說其實我滿窮,但音樂讓我富有。五月天阿信說不要當卡奴,就穿左丹奴。雖然年輕人玩的開心就好,但我希望品質才重要。台客搖滾的會場,台上台下都是台客,當然也有三五個外國人。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台客精神,一邊聽著嘻哈和搖滾樂,大聲吼叫我的生活Fuck up,吃了一枝為了撈錢做出的灌水霜淇淋,腳踩滿地的垃圾,很想錨我前方插隊的情侶,我很想一直重複大叫Fuck up… Fuck up… Fuck up… Fuck up…. Fuck up….. 然後為了台上那些帶給我們好音樂的創作人,用力的鼓掌!充滿憤怒,充滿熱情,充滿了矛盾,充滿了迷失的認同感………….充滿了不安和懷疑的我的台客精神。

  吼完了,唱完了,大家盡興的離開了,音樂的藝術性分享讓人心情暢快。但除此之外,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是充滿了各種喜歡操弄意識形態,喜歡用自己主觀去定義各種事物的人,他們說要這樣才是xx,不這樣就不是xx,把自己愚蠢的觀念強迫輸入到別人的大腦,那還是真無聊至極。

 

 

阿忠布袋戲

 

 

魔術表演

 

 

電子花車

 

 

夾子太硬了...

 

 

王子講笑話..講得還不錯,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