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入五宮 連環趴不完


因為牙套拆了太開心,所以一連吃了n家咖哩店,有好吃的,也有難吃的。元町咖哩獲得這一次"咖哩連環接龍"的金牌獎。蛋包很嫩,雞肉是炸過,咖哩一辛帶一點點辣味而已,份量十足。店內環境還不錯,但座位不多,想吃的話要先訂位唷。



 


魔女謝謝招待唷~


  拆了牙套之後,臉型變了,魔女說我連笑聲都變了。雖然ice及ice的同學們都走”nice路線”,都說沒變。但真的變了,也許不是牙套的關係,而是因為牙套實在帶太久了,三年前青春的臉和三年後被歲月摧殘後的臉,怎麼會沒差呢,唉。(還有,笑聲變了,也可能並不是因為牙套的關係,而是因為土星離開,火星又入五宮的關係。羞~)
ps. 五宮掌管了吃喝玩樂,火星和大量忙碌急速之事有關


我覺得還不錯,但V覺得3辛不夠辣


  火星入五宮,這個月來我的生活真的被各式各樣的聚會佔滿了,有時候一天要趕三場,所以常常一整天就在外面,一個聚會接著一個聚會,到最後索性直接把所有朋友約在同一個地點,我也不用忙著交通往返了。


店內環境有點吵雜,我們也像同學會一樣大吵大鬧的。因為太high所以沒注意咖哩好不好吃

  再過三個小時我就要往紐約出發,一直到現在我才真的有感覺我即將獨自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生活78天,雖然那是一個常在電視影集和電影中出現的,好像應該很熟悉的城市。出發前有點慌亂,有點緊張,也開始有點想念大腸麵線和肉羹湯的滋味,總感覺行李永遠收不完,總感覺好像還有什麼東西應該要隨身帶著。也有點期待,有點開心,在台北的碼錶暫時喊停,紐約的時鐘準備啟動,卸下一切的感覺其實挺好的。


饒同學,我們進了黑店.....

  2007,台北,紐約。在流年木星120度本命太陽的時候,我相信我的旅程會很有收穫。在我出發前熱心提供我各種異地謀生資訊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在台北繼續奮鬥的朋友們,等我錢花完了我就會回來了,咱們八月見。

 


就是那裡,出發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
    美樂樂

    Melody 癡遊人間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